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至今最大的饗宴

忘了是從哪聽來的 但有一句話深深印在我腦海 讓我對人生的看法完全改觀
' 會讓我恐懼的並不是死亡的事實 而是死時 得拋下一生所愛的一切
不敢面對割離 害怕有太多不捨...'

4年前 在阿根廷的死黨們紛紛從阿國搬離 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的目標 有的回台就讀 有的打拼一片天下
我也是在那時決定留美讀大學 帶著小小不安 來到毫無友人的地方 計畫屬於我一人的未來
很巧合的 我選擇來到西雅圖
很緊張的 慢慢認識熟悉這裡的人事物
很慶幸的 發現這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好的決定

難忘的事 我看能寫一大張吧!
從新生訓練起 就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朋友跟和他們一起分享的回憶
不想寫出來 只因要花上幾天的時間 而未免能寫完
不想寫出來 只因想獨自收藏

不敢寫出來 只因會讓我傷感

說不會想念是不可能的 叫我怎能捨的下呢?
從未想過我能瀟灑的離開 但在這所發生的種種 一切的一切 讓我更難跟大家說聲再見

再說 下一次見面會是何時又是個未知數

這裡所認識的 都能算是被家人"拋棄在大學裡" 的異國寶寶
沒家人在旁作伴 在不熟悉的環境裡奮鬥 認了要扛起責任
就這樣 半自力更生的熬過 磨練 朔造了大家獨立的堅強個性
可能是這樣 可能是我們都住在異鄉 緣分把我們大家拉近 從見面點頭到無話不說的知心好友
一有好事大家一起分享 慶祝
遇到難題 會互相幫忙想辦法
隨時隨地 都會惦掛著死黨 幫他們加油 大家一起共勉勵

但 是時候跟大家分離了
再繼續計畫打算我的下一步
已經面臨到社會殘酷的地步 要完全自力更生 自己賺錢養自己時了
但願下次見面時 我們每人都有所成就
誰知道... 說不定也建立自己的家庭了
希望那時 我們在相聚
再一起回憶
在西雅圖所經歷的一切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